2014-08-11

8/9 CWT37 Day1

先放個攤位圖鎮帖(why)~~~~~感謝大家來場!




我們攤位看起來真不是普通地可笑ㄋ(自覺甲
麥香就我的啦,對,就我的啦,怎樣,攤位賣飲料不行ㄛ!最高紀錄攤位上的麥香總共有……五……還六罐吧……糗死了路人經過驚詫的眼神我忘都忘不了,每個親友過來第一句話都是問我「妳到底要喝麥香到什麼時候=.=」

就愛喝!就謝謝大家!>o<!
分了跑上跑下跑超多趟的詭規一罐,其它都進我肚子裡了!



感謝阿良的收留,因為我們兩個前一天都請不到假所以當天才上去,早上四點就起床了。回想起前一篇全職O遊記我還說茶樹五點起床好好笑,馬上得到現世報,靠北,再也不嗆當天才要去場次的人……

因為時間太早我家人一度不讓我北上,因為他們不爽載,靠么太過份了(rofl)
讓我自己騎啊~~~~~~姐也是有駕照的人呢!
結果我爸「妳當作全家人只有妳要去台北嗎」
我「……還有誰?」
姊「我也要北上耶^o^!所以老爸只願意載我!」

被家人排擠……幹咧這個人要去台北為什麼我前一天才知道,到底是不是姊妹啊!她星期五晚上還幫我整理包包咧,連個隻字片語都不透露T.T

最後是良哥凌晨四點半來我家載我的,愛良哥,好感動,只有坐在機車上的那一瞬間感動,而且她還……還騎錯路(幹恁娘)anyway凌晨的馬路根本沒人好爽耶,阿良樂當飆仔!
我們搭的是整個車站最早的一班火車,到火車站的時候還沒五點,火車站的鐵門都還沒開,跟阿良站在門口親眼看著鐵門緩緩升起,我心中不禁生起一股「死公務員怎麼現在才出來啊」的厭世感(幹為什麼


上了火車把早餐吃完以後 阿良整夜沒睡很睏,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人明明知道凌晨四點多要出門但是死不睡覺的ㄚ……說自己是小學生會很亢奮的ㄚ……結果坐著沒多久就一直跟我說「我好想睡」「好累」「我要回家」
我「=.=」

七月去全職O時我們倆個是一路聊到台北的,但這次真的無法……最後阿良睡到台北,我在剪標價牌、寫卡片和做手工藝,當然也做完就睡了,呵呵>q<!
大概搭到新竹開始人變超多,應該都買無座票的都站著不動,有位小姐身上香水味超他媽重而且站得貼我超近,她的味道重到在中壢的時候把阿良薰醒,阿良醒來左搖頭右晃腦看了一眼發現我還沒醒就把我叫醒(…)

我猜這段她本人都不記得了,在板橋醒來開始準備下車的時候她隻字未提,只記得她在中壢被薰醒
但這個人真的在中壢站的時候有叫我!!!!!!

良「欸,這裡是中壢喔」
我「?????」(很想睡)
良「這裡是中壢喔」
我「……?所以……?」
良「這裡是中壢喔」
我「…………」
然後阿良頭一歪又睡著了,留下「=.=三小」的我

太莫名其妙所以到板橋的時候我為了報復她也把她叫醒了>.<


到台北後一出車站就看到今天要跟著移動的人群,阿良提著超重的行李箱(裝突發&其它東西)哀嚎回彰化吧……我也好想回彰化啊肥宅怕人,幹(rofl) 還被我爸媽跟駕訓班教練奪命連環call只為了問我一句要不要去練車,靠么滾,真的要叫我回彰化呢!!

在社入入口和阿來會合,阿來穿得超潮超辣結果走過來第一句話也是「姐也要回台中」,我們這攤的人可不可以多點追求ㄚ!

進去場佈的時候感覺給阿良和阿來都添了麻煩對不起,桌面下的箱子全都是我的……(rofl) 看到的時候都要給小威跪下了,包得真好包得真妙包得呱呱叫!(難拆之意)攤位除了我以外的人手都很巧,她們在攤外黏標價牌和其它東西,我在整理桌子底下的位置,粗重工作交給我就好>o<!!!!!!!!

分工以後速度有比較快,結果導致了開場後我離攤就沒有人知道怎麼補充攤位上刊物的慘劇,去個B1再回來,阿良一看到我就「大鳥!!!殺手本到底在哪裡!!!!」(找不到)

對不起……我應該告訴你們再走的……但是……開場後擠到根本沒空間可以一箱一箱指給他們看,所以再來沒要事的話我盡量都待在攤位上沒離開了……其實是死不走!呵呵!手機又超級沒信號(跟阿來一起抓狂),對在等我過去的親友覺得很不好意思,亞伯還特地拿來給我T.T

感覺顧攤也沒什麼好講的,就是顧得很累&一直在心裡想要每個路人中邪都來買一本
所以再貼一下攤位圖(靠么




在做攤宣圖的時候我以非常開玩笑的心情寫了「中元普渡攤」
因為我帶了三包糖果上去要發(衝三小),早上的時候糖果盒幾乎沒什麼減少,一度要把它移到無料區,近中午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血糖降低開始拋棄矜持,攤位裡聊一下天外面盒子就快空了,一直在補貨,最後倒光的時候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呢!謝謝大家!

我自己也帶了一點餅乾,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後來……餅乾幾乎是以賣一本得三包的方式在增殖,猜可能跟攤位上坐了三個作者有關係吧!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超級感動!&我收到了超多麥香(好

磚頭抱枕是阿良跟我帶上去的~~~雖然不重可是很佔空間,一度後悔,但真的很有用耶有點想多買幾個以後都靠磚頭來場佈(rofl)!輕輕鬆鬆區隔出前後空間、又可愛!(自吹自擂

餅乾太多了阿來跟我坐在攤位裡都在狂吃,我還吃掉了阿來的三明治;中午時翔哥還拿了麥當勞來給我吃,那一瞬間只覺得他是我的再造父母!!!被跑去隔壁攤寄生的阿良狂炮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太誇張裡面有炸雞又有漢堡呢TOT!
人生最不餓的一場CWT,感覺大家把我當好兄弟在養

在攤位裡最深刻的是……因為位置太窄,人有三個,每次都爆發搶位大戰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我知道東西怎放的關係,阿良和阿來都沒有很逼我讓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真的不想離開(幹恁娘),大家輪流跑攤好sweet啊!我有跑B1!有跑B1!

第二深刻的是旁邊M42是未雨的攤,我一直拿餅乾給他們吃(隔壁的怪精靈
然後一直被未雨退貨……嗚嗚……這個人到底喜歡吃什麼,拿洋芋條也不要拿(忘記了)也不要,嗚嗚……還有很神的是他們至少二度空攤吧,靠么,到底都去哪裡了(rofl)!
隔壁攤嚇到快死,怕未雨被順手牽羊我一直很緊張在盯他的攤位,下午完全就是「未雨要不要吃」「未雨又不見了」「未雨要不要吃」不斷輪迴的狀況,真的是魔法少年(rofl)

還有阿良帶了電風扇上去

但這台電風扇大概只在我們攤位待了一小時,就給阿良親友吹了(rofl)


下午只有我一個人顧攤的時候來了三個女生一起,剛好把我們桌子都擋起來,好像是來買包子本的有聽到她們在說「完售了好快」之類的話;我那時在玩2048沒有很注意她們在幹嘛,後來是覺得滯留攤前的時間有點長所以抬頭看了一下,發現她們在看殺手1、2
身為作者我覺得不管幾次我都不會習慣有人在我面前看自己的本(rofl) 一方面是害羞另一方面是很緊張,很忐忑不安。結果三個女生邊翻邊聊天,不巧我豎起耳朵聽了所以記得有點清楚,大概就是想看葉周但不想看翔皓怎麼會有人把這兩個CP放在一起好噁心的內容
最後她們買了一本殺手1(葉周封面)就走了

我覺得……


我覺得……


姑娘妳們帶錯本了!!!!要看葉周要看2……要看2……!要看2!!!!!!!



寫1的時候我一直很想寫翔皓寫2想寫葉周ㄟ>.<!
感覺受到大宇宙的修羅之力牽引捏~~~~~

&我是不覺得怎樣啦反正本來就有心理準備,遇到有人在攤前喊雷也不是第一次了,這次次數還比較減少我嚇一跳呢(rofl)!但還是請大家能自律則自律吧,不太好聽的感想麻煩憋在心裡等離開攤位再說,作者也是人會受傷呢~場次上的作者又特別脆弱,因為很累!

或是妳要講也遮個臉
因為我現在完全失憶,但某幾個路人的臉卻記得一清二楚呢呵呵>.<!


就先這樣吧想一想也沒什麼好講的了,條列式寫一下感謝名單

.謝謝良哥一起北上讓我寄攤最後還幫我寄黑貓,在諸多方面上都受了妳很多照顧,如果能一直像這樣在一起的話就太好了。我自己覺得我個性很難搞又怪,能夠有人包含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並感激的事。
.謝謝阿來分我吃三明治還幫我留新刊,在這之前一直是追蹤噗浪的小粉絲沒想到有一天會坐在一起顧攤,實在有點……糗(幹很容易覺得糗)以後在台中相見吧,我要看阿來飛來飛去,呀~~~~
.謝謝未雨和咪咪忍受我的騷擾和食物攻擊,真的是快樂又善良的一家人T.T
.謝謝阿萬、謬和親自送物的亞伯特,阿萬好像有一直提醒我什麼但我老是聽不清楚,是我的錯覺嗎……希望是TOT!有點意外的是每次參場好像反而跟阿萬相處不多,但我只要一想到她晚點會來找我,在等待的期間內就會很心安。
.謝謝詭規幫我買本還跑了兩趟!太心虛了一直拿零食往要給妳的袋子裡丟,現在想想應該拿個小袋子再裝起來的……(rofl)
.謝謝阿判幫我跑了奸情區,阿判也跑了兩趟呢……回彰化請妳吃飯ㄚTOT!好不容易妳開始看蝴蝶藍了看的卻是近戰不是全職,為什麼,我們洗腦方向錯誤嗎,快點看全職好不好阿良幫妳留妳看不懂的包子中心很可憐ㄟ(靠么
.謝謝阿菊一個人送了我三罐麥香(rofl)
.謝謝靄羅特地送本來,美戰兩本超美的一拿到情不自禁一直炫耀(很吵)
.謝謝焰焰這麼早就來攤了,雖然北上很多次可是好像不太有機會跟妳在一起,希望能找到一個妳不用上班的時候!
.謝謝所有丟了孫翔就跑的人……為什麼不留名!好歹讓我請吃個零食!我真的很意外會收到那麼多孫翔,知道我是翔粉的只有周遭幾個朋友而已…後來想一想應該是大家都覺得劉皓很難畫所以誤打誤撞吧(爆)妳們撞對了!我翔蘇!我愛孫翔!我愛妳們!
.謝謝ㄌㄌ一路帶我到北車陪我趕車
.謝謝所有來攤並給予我支持和鼓勵的人


每次場次都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真的很感謝,希望我沒有遺漏>"<
即使總會有不開心的事,盡管我不可能真做到無視那些事,但有這些溫柔良善的回饋,我就覺得我還能夠再走得遠一點。這次37我最感性的地方就是下午一個人顧攤的時候看著一張又一張的孫翔狂哭吧……感覺有點嚇跑路人對不起啊(糗)
但那時真的只有我一個捏,阿來去找朋友、阿良明明說很累可是一直亂飛(快跟撲空的人下跪道歉),未雨他們攤又……空……了……(rofl)!!!感覺世界好像只剩下孫翔跟我>////<

還有一點會後搭火車的事算是遊記,但我懶得謄上來了大家可看個噗浪



呀就這樣了!謝謝大家!希望下一個場次的時候還能相見!我應該會有新刊吧……會有吧……會有嗎?(問天問地)

匿名表單的部分也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