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2/28 CWT39 Day1



桌布說換就換 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呢!
覺得有跟CWT38的遊記呼應真是太好太好(白雪拍手)




在噗浪上有提到年前爺爺剛過世,其實過年那段時間非常猶豫要不要取消場次的活動,跟家裡人討論了一下,雖然沒提到是要來CWT(我現在還是個隱性宅呢…嘩…),其他家人多多少少也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了,總之講了一段時間還擲筊吵爺爺,最後還是決定來了。

對自己的心情其實覺得很不安定,一度很沒自信自己有沒有辦法好好跟人交流。和爺爺感情很好,從檢查出癌症到治療完成結果心臟病復發,我都不是很能接受;事實上即使是現在,我還是沒有接受他離開了。

用這樣的狀態,在CWT39與前後收到了很多來自朋友的、或來自現在還不認識的人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


整天下來就是顧攤也沒什麼好說的,一個一個說一下我記得的來攤的人XD
有多有少的分別請原諒我,有些人實在……我們講了三句話就走(爆笑)

希樂:ㄚ,她沒來攤(幹) 和希樂約在場前吃MOMO,聊了很多油腐事,還陪我去挑桌布真是太感激了。希樂是我從老家辦完喪事回來後,約出門的第一個人,現在想想應該是那天讓我的心情開始開闊起來的。謝謝溫柔的人,謝謝……受寵攻好朋友>o<

茶樹:前一天和周九夜一起陪我去看電影吃飯,場次當天還遠從三樓風塵僕僕下來陪我顧攤,嘩,妳是天使嗎T.T 攤位照也是茶樹幫忙拍的,雖然我又在……下午的時候才拍了(笑死) 幹這種時候到底要拍什麼,攤位上空得不行,小朋友本和米英本明明賣完了可是硬要放在上面,假裝攤位上東西很多=0=
   從全職O開始就受到茶樹很多幫忙,想想熟起來的契機也是蠻奇怪的,明明這個人是周翔R……友情無CP界限>< 即使妳叫我畫45度角的鳥,我還是愛妳,嗯……=.=

這有45度嗎 啊 我不知道 不要為難文手(

當天蠻多人來要簽名,我一方面很害羞又蠻開心的>/////<
更害羞的是……也太多人……要簽繪了吧!!!天啊糗到不行,有人一上來就說「可以要簽繪嗎」我還「封面畫手不在喔」結果對方回答「我是想要場刊上那隻鳥」嚇到差點當場鑽進桌子底下
承蒙大家喜歡,當天不管是正面的側面的45度角的鳥都有人點名,謝謝大家支持……(哭了

看來該出週邊了喔(

心友:一起走過了非常多事情的人,儘管有的並不那麼快樂,我依舊非常珍惜我們的緣份。看見妳來我其實很高興,但坐在攤位裡的時間總是無趣得消磨掉絕大多數的意識,只記得好像說了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就連這樣我都想是美好的。有機會再約出來找個地方坐下,好好說話,我總是想見到妳比坐在攤位內見到的更長時間。

良哥:現在想想除了飛天遁地以外,阿良就是我進高中一直到畢業現在很難得還在的人之一。很多時候我並不覺得我們有那麼親近,但出乎意料地我們仍然用一種連我都難以置信的方式相處到現在。謝謝各方面的照顧,永遠不會忘記有人曾經在半夜載著我狂闖紅燈&一起闖連711都還沒開的火車站。如果這些回憶在很久之後,都還能夠在彼此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就好了。

女友:燭台切帥死ㄌ……沒想到會跟咪咪這麼快變熟,熟到以CP相稱,呀>////< 現在我還處於和女友說些特別抒情的話,會覺得很尷尬的時候,大概是現階段的我真的很愛妳吧。場次上有咪咪和未雨在我隔壁讓我心安非常多,我非常害怕沒有歸屬感這件事,謝謝給了我最缺乏的東西。

未雨:呀 同上(幹哩娘) 不說別的了我只有印象這個人當天一直在作手工……未雨每次都好忙ㄚ……上次是狂空攤這次是狂作手工,連聊都沒怎麼聊,最有交流的時候是在集體攻擊西歪為什麼不多印一點吊飾(西歪:

moamoa:一打麥香的恩人大感謝T/////////T 還好有問名字呢!開心得要在天上飛!我真的很喜歡喝麥香(爆笑),場次上能夠收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有人會記著我的喜好呢。希望本子也能夠讓妳覺得幸福。

焰焰:謝謝妳每次的支持,沒有什麼時間和妳多說幾句話很不好意思,買了這麼多本要不要寫個感想 呀(

初曉:我們..............多多見面吧......................明明見過不少次了,為什麼每一次還要重覆「呃 妳是」「呃 我是」的對話啊,見面的時間拉長一點吧天啊wwwww

阿萬&恰恰:一路走來非常感謝。我不是偷懶就是……妳們知道吧……我覺得……媽的很糗啦=0=

濕濕&謬可:謝謝妳們幫我報米英only……我回去後想想其實有點糗,怎麼連社團申請書都拜託妳們送啊wwww不要臉大王>< 其實一直覺得和濕濕謬可的熟悉度有點不上不下,即使如此每次說話仍然毫無顧忌真是非常抱歉(…),妳們真是善良的人啊TT

阿判&達可:呀 正妹二人組 還記得我們曾經說要一起吃飯但說了兩年都沒有實現過嗎><(操

靄羅:每次場次都能見到靄羅出現在攤位上,一方面很開心又覺得不好意思。謝謝妳的出現。

紫月:呀 別再說了 葉周本需要從長計議(

小野山:謝謝大好山特地來攤位上>< 團子艾利本真的很可愛……雖然我是……團兵的(幹哩娘) 大概已經兩三年沒有和大好山吃過飯(!!!) 想再約約TOT

安:等台中場或是ICE再相見吧,我們那……黑箱了近半年的刊物( 跟安現在還是覺得很奇妙,剛開始的印象是在ask的表單上看見的,後來CWT37恬不知恥地收了孫翔,再來就……變成這樣了,why >< 想起來周喻安還沒給妳 呀 等我找到檔案(半年黑箱的後遺症

詭規:雲雀好辣~~~~謝~~~~~~~其實沒有想到妳會來我嚇了一大跳(rofl) 還拿到了雲雀,喔摸……寫ken爀回報妳(不要 緣份真的好奇妙啊從骸雲到彼哈(算嗎)到VIXX,願長長久久願VIXX大發願骸雲十世輪迴(六道骸嚇哭) 跟妳在Taipie迷失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次出遊記憶了 喔都給

翎:感覺該說的話都在每天的line亂聊裡說完了,妳的卡片我在講完李總去泰國的事以後過沒多久睡前看了,說我還是要多喝水然後硬塞了一罐水進袋子太溫馨了&太好笑了,我逢人就講(幹 妳真的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呢,不管是水的事(但大家可以的話還是送我麥香(大聲公(恁娘),或是之後妳說妳苦惱許久才告訴我的事,我的確會覺得困難,但同時更珍惜將這些說出來的妳。謝謝。

百樓:暴民夥伴love U TOT 跟百樓的波長真的很合,但自從全職O以後再也找不到OK的時間聚會,讓我積了滿肚子的苦……( 年初的事情,當時和妳說了,其實我很尷尬,但又覺得跟妳親近了一點。謝謝妳非常仗義又溫柔地包容著我。



謝謝所有來攤的人,不管有沒有留下名字都很感謝。有留下的話我會盡力記起來的!如果上面有我漏掉的人……殺了我,或是告訴我,對不起……真的不該事隔一個星期才來寫遊記,什麼都忘光光,尤其場次後大睡一場記憶根本全部消磁

不知道為什麼,這場我過得特別開心XD 可能是有一點從各位身上吸取活力的因素在吧(恐怖),從我的本子裡也能得到滿足的話會很高興的;我是不指望我本人會給大家帶來什麼正面能量了 呀 有這種人

下次見面應該是五月的ICE2,會努力在這段時間將心情完全整理好的

謝謝大家><


匿名感想表單一如既往也拜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