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CWT45

不知不覺上一次用網誌記錄場次已經是兩年前(強迫進位)的事了
雖然偶爾也會在噗浪稍微寫一下遊記的部分,不過果然還是有個集合地會對記錄這件事情本身以及之後的回溯比較有幫助;不過由於我還是很懶,而且已經進階到連一張圖也不想附的狀態,光是點開blogger還新建文章就想給自己一個好棒棒鼓勵然後結束這回合!

但這場見到了很多人所以還是寫一下
以表我感恩的心
跟真的有把你們當朋友(幹




恰恰跟我之間有個笑話
因為我們兩個各自的哥哥跟姊姊不斷懷疑我們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朋友(曝露邊緣人身分也硬是要把恰拖下水

恰恰跟我的回答:當然有囉,一小時花150請來的朋友ㄟ!

友誼非常貴,請大家務必要好好珍惜!

真的很感謝150/hr的好朋友,不然實在找不到參場的動力……講是這樣講但只要朋友有去我就每場都會報到辣!場次對我來說的最大意義之一就是見到這些平常很難相聚的朋友,請大家多多情感綁架我!

場前拋棄了原本要一起印無料的恰恰,先上去跟心友吃了頓飯
仔細想想上次一次吃飯的時間差不多也是兩年前了(D2約見面的翎也是兩年沒見ㄌ……誰偷了我的時間,請還給我QQ),但不管什麼時候見面都能夠自然而然地聊天這點一直讓我十分感激
聊了很多相對沉重的未來規劃,在彼此的徬徨之間我們唯一沒有放棄的就是
>>>>>>可以的話就繼續報場<<<<<<
真的是
肥宅天註定ㄋ..............................................................................!!!!!!!!!!!!!!!!
度過了如夢似幻ㄉ兩個小時還拿到了心友繪製規則漫畫的高雄場場刊,非常的Q,請大家都看看並且去玩MSN3然後喜歡上阿萊克里(強迫推銷
心友的場刊漫畫噗

晚上跟修羅好朋友恰奇阿萬(150/hr)在民宿會合也好開心
每次跟這些人在一起都可以完全拋棄擬態,如果民宿有偷偷錄音下來的話我想第一個上人權法庭被審判的人就是我了
真的好喜歡恰恰跟阿萬,沒有恰恰我就會大字型躺在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的2017年台北燈節的白痴三隻雞中間死在那裡(為什麼要特地強調那三隻雞,因為我恨把展點選在鬧區的人還有參加燈節的所有人,這三天兩夜的西門町簡直就是人間地獄)
阿萬就是我腰間的救命索,有她在的話即使再載浮載沉也會為了再看她一眼努力下去;這個人這次在情感脅迫下還特地到租屋處陪我完稿、直到收完回老家的行李,真的是非常奴(萬:講話小心點

不過忘了什麼原因中間有一段只有恰奇跟我出門尋找美妝店
西門町不愧是西門町,十點多還有一堆店開著,不管是屈臣氏還康是美都充滿了不斷過來騷擾你「小姐要找什麼嗎」「沒有哦」「那小姐要找什麼嗎」「沒有哦」的店員(知道你很辛苦但你聽不懂人話膩????????)跟一堆沒有他們台灣經濟就會衰敗的26觀光客
跟恰置身在裡面一度有我們已經回歸祖國的錯覺
連物價也蠻祖國的
我<這是我認識的屈臣氏?????????這是屈臣氏????????
恰<那當然囉 這裡是西門町耶 你懂個屁ㄚ!!!!

真是非常不友善QQ
最後買了芳香噴霧(還蠻香的ㄟ like)跟濕紙巾就離開了
雖然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我們一開始到底要去幹嘛的
只記得收銀員看見我們手上少得可憐的結帳物品時瞬間變臉的表情
喜歡物比三家覺得你們他媽的很貴錯了嗎QQ 我也不想這麼年輕就變美冴ㄚQQ

睡前突然非常想吐
但當時我躺在床上跟恰奇看矛盾大對決,內容是美國的超強榨果汁機VS日本最硬的食物柴魚,被日本人加油添醋成日米大戰偽裝成一副很精彩的樣子
跟恰不斷吐槽搞屁啊廢到爆wwwwww但我們還是看下去了......尤其在看到那個果汁機可以粉碎滑雪板跟燈泡以後真的超想知道柴魚跟果汁機到底是哪個會贏
恰<拜託妳快點去吐好嗎
我<把這個小單元看完
恰<他已經重播第三次日米兩方代表宣言了 拜託妳快點去吐好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自己去看,但我不在乎,我要劇透所有人結果!
>>>>>>最後是日本柴魚贏了<<<<<<
想必美國人再怎樣都想像不到日本人瘋到真的會把這種東西當成食物吧
不過那個果汁機製造商的CEO有11個小孩32個孫子,在這方面我個人覺得是阿米的勝利(記住了超無用的資訊

終於撐到結束以後立刻跑去廁所大吐特吐.........超不舒服還吐了一點點血出來...........但我的室友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恰<個人認為是因為妳硬把矛盾大對決看完才去吐的關係
我<我自己想要跟我的身體來一場矛盾大對決不行嗎

總之(轉得超硬)咻地就到了CWT45當天

在社入口遇到了夜止女神(雙手比心)跟未雨會合,還有濕濕!我的鶴鶯與兄弟之友濕濕!每次見面就要定番大喊鶴鶯愛愛兄弟愛愛已經是我們的儀式ㄌ
如果下次見面我沒有這麼做的話請濕濕報警並且記得替我討回公道(濕:????

這次的攤位是在地下室,很久沒下去一開始有點怕怕,而且每個人都威脅我「地下室超悶的耶那我們就沒有要去找你囉」讓我嚐嚐被霸凌的滋味(還真的沒來找我!非常言出必行!謝謝!)
結果跟未雨的連攤好像很幸運地剛好位在出風口下面的位置,整天都超、級、蘇、吸!完全不想出攤移動!不熱也不冷是超級剛剛好的休息溫度!如果不是要顧攤我應該會直接趴在桌上睡著,反正這場攤位空到像選秀節目要進入總決賽的倒數幾集

咻咻咻佈完攤以後就跟未雨and未雨的朋友打開陰陽師刷魂六
對,就是這麼廢,完全沒啥好講………………&真的很想要針女 請大家要刷御魂找我 真的非常想要六號位暴擊針女&這遊戲真的有針女???????????????
對十點半到十一點中間來攤位的人很不好意思,未雨後來在化妝所以您看到的攤位裡的雙開狗就是我!之後習慣怎麼顧兩台手機了所以結帳速度有加快ㄌ(糗

特別感謝的是每場都有一個天使會拿一手麥香來給我
您到底是誰.....................................................TOT!!!!!!!!!!!!!!!!!!!!!!!!!!!!!
每次都在想「下一次一定要記得問名字」結果這場記得回禮糖果卻忘記問名字了,悔恨到在妳走後想要用桌巾把自己掐死
而且還是未雨提醒我的
未雨<所以妳的麥香天使是誰
 我<剛剛那個ㄚ!!!我有給她牛奶糖^o^!!!!!!!!!←超級沒有屁用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講出來的小小炫耀
未雨<我有看到,所以妳知道她是誰了嗎
 我<.........................................不知道=o=

我非常愚蠢
真的很抱歉....................QQ 好想知道妳是誰 大哭 好想好好感謝妳一次.......真的很謝謝TT
麥香超級重每次都願意這樣拿來給我太感謝了,理智上很想跟妳說「太麻煩了不用了」可是麥香真的好好喝(哇幹)&收到真的好開心&真的好感謝妳!!!!!!!!!!!!!!!!

還有特地跑來攤位說對不起的夜羽跟知更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嚇了一大跳,結果是來跟我說販賣機裡沒有麥香了
在那一瞬間真的覺得需要讓妳們因為這種屁事來道歉的喜歡喝麥香的自己有夠荒謬
可是好好喝(again
但真的不用道歉辣!!!!!!!!!!!!!!!!!!!!!!!!!!!!!!!!!!!有就是福沒有也無所謂ㄚ!!!!來攤位找我就很感激了,謝謝TT

這場還收到了超大一盒的海鹽脆條(希望沒有記錯名字!!!已經吃掉了所以找不回包裝來看!!!!)
拿到之後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帶進來的難道不重嗎.......!!!!
非常好吃!!!謝謝!!!!我很喜歡吃這種有點鹹的餅乾,配ANTM跟各式肥皂劇真是天作之合!!

其他小餅乾跟糖果也非常感謝!!!還有特地來攤位上找我的人!!!!君的手工餅乾真是太費心了,收到就立刻吃光光T////T
覺得下次應該要重新出動我的簽到簿請各位大德留下名字,這樣就能回來一個個感謝幫助我在食物稀缺的場次上活下來的各位
因為自己很懶(。)特別感受到花費心思跟時間的人們真是太溫柔了
每次場後在整理記憶的同時也很希望能夠好好記得你們,以及這些即使每次都覺得很累但下一場來到時都還是不知死活地繼續報攤下去的理由

這場有蠻多過路客來問翔皓到底是全職裡的哪對CP讓我蠻驚喜的,雖然大部分聽到真相的反應都是「ㄨ.....哇!!!!」
之中有一個人說了覺得很有趣之後會回去看看&拿了名片離開,我就覺得好開心
請大家舉起手來
跟我一起
說翔皓大好\^o^/(強迫中獎

可以寫感想的話是最感謝的ㄌ!!!!!!!!!!!!!!!!!!!!!!(每場定番
一份感想就可以讓作者的HP補滿一次,請大家多多當我的天地樹果實

這場不斷地在使用各種年代梗,像是孤女的願望(?)跟流川楓girls(我不相信現在沒人知道這個!!!!)
場後跟summer還有舞逍遙大大(尊稱)見到面時也是
這個人真的就是過來傳教的,不斷請我們都舉起手,即使沒接觸過也沒關係她處理過(???
完全感受到她在FBI追殺戀童癖的不友善環境中有多麼寂寞,請喜歡男童的各位勇敢地和她網站聯絡!

過了這麼多年仍然對MC美江深深著迷到如此地步,讓我感受到這群人真是有夠偏執的(在各方面來說)
也請各位都去看summer的驅魔3,我的2017年就是為了這一本而存在
業火的復甦需要群眾的力量!!!!!!!!!!!!!!!!

還有在收攤時來找我的濕濕
多虧了她讓我遇見了2017年最佳選擇
已經是我心中鶴鶯愛愛的代名詞,還好沒有錯過這本否則我會自我開除教籍
太喜歡Mosty桑的鶴鶯跟本丸了,在看本的過程裡數度因為所有人都太過珍惜彼此而眼眶發熱,在柔軟之中又帶著一點哀愁、非常美麗的世界和人們
謝謝濕濕讓我買到這本
謝謝Mosty桑出了這本TT

在民宿看戰利品時超級幸福
還有恰恰的米英,我只能說,讓阿米爽成這副德性的英廚我只承認恰恰!

感覺遊記到這裡就可以結束了ㄋ
不得不說

在和summer吃飯中途恰恰從PTT上知道了西門町星聚點封路的消息
讓我們整桌陷入崩潰

我們就住星聚點旁邊ㄚ幹拎娘~~~~~~~~~~~~~~

到底為什麼要把燈節辦在西門町????????難道西門町的人潮還不夠嗎?????

我<搞屁啊 大家真的都跑來看那三隻雞嗎
萬<還有林默娘啊
恰<嗯 還有 柯文哲在西門町藏了一堆紅蛋 幹

藏屁ㄚ!!!!!!!!!!!!!!!!!!又不是復活節!!!!!!!!!!!!!!!!西門町藏什麼紅蛋啊!!!!!!!!!!!!!!!!!!
請柯市長出來負責!!!!!!!!!!!!!!!!!!!!!!!!!!!!!!

真的很想去柯文哲FACEBOOK私訊問他紅蛋五齁呷某!幹!
(抱歉,場次結束非常想在床上休息的宅宅是沒有理智的)

沒有台北燈節的話這次的台北行完美了
西門町真的好像人間地獄,可怕到星期天完全不想出門,在民宿耍廢到跟翎約定的時間出去吃完飯以後就立刻跳上計程車逃跑

柯P難道不用負責嗎???
紅蛋難道不用負責嗎????
你到底為什麼要藏紅蛋????????????????????????????????????????????


還好我姐剛好也在台北、自告奮勇要幫我出高鐵票的錢,速速轉車再開車回到令人安心的空無一人的荒涼的田中央
還好我家的田裡沒有紅蛋(真的好恨



對不起
但是
我的遊記
好像
就要結束在
柯文哲
(跟他藏的紅蛋)



總之謝謝這幾天裡見到面的所有人(強行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