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CWT46

Booky太快上架ㄌ使我手忙腳亂來寫遊記(怪人家
這場超!級!熱!世大運的相關影片雖然看得很爽可是冷氣檢修太NO了,好苦,我整個人彷彿被浸在Don't Starve的夏天裡面,造任何資源都會馬上起火原地燒毀
連攤位上都一堆黃色跟藍色看起來也很熱搞不懂自己在幹嘛,跟茶樹自我吐槽過一輪以後,茶說下次可以出「囍」的紅色封面……但我也不知道是要出什麼,敬請期待,如果沒出的話也請不要回頭翻出這篇遊記朝我丟石頭(預防



這次PTSD沒有恰恰跟濕濕,還好有阿萬與我愛相隨..........應該是愛相隨吧(萬:嘻
但可能從我們的專業領隊恰奇的缺席開始就註定這場會很慘:

1.頭一次寫到場前三天才送印(寫到最後真的是邊寫邊哭btw這本Booky上架了大家可以買(宣傳得很順便
2.沒有訂到以前住的那間西門民宿,跑去雙連那邊住了一間……我很想用社畜的心情讓自己有點「大家生活都很辛苦」的同理心,but真的是跟萬一走進去就大罵垃圾房間!!!!!!!!房間超級小、浴室出來的玄關還一副地板隨時會塌掉的樣子、冷氣調到18度還吹整晚才會冷、床單還有破洞..............不講ㄌ 氣死 狗窩!!!!!!!!!
3.CWT三樓好熱 真的好熱 超級熱 我好像十點開始就在說想回彰化(萬:剛開場ㄟ

每一項都讓我很想念恰奇 雖然恰奇如果有在看 現在應該是在心裡想「關老娘屁事」

而且每次一從火車上下來我都在大講地域性歧視的發言,包括台北很熱、台北居然在下雨(還下得比我那邊颱風天還誇張...鄉下俗嚇壞)、台北好貴、台北很不好吃....................再講下去感覺要引戰了真的是非常抱歉

但基於在場次上可以一口氣見到平常根本不會見到的人們,我還是參加場次參加得很開心!尤其每到七、八月都是我一年中最低潮的時候......XDDDDDD
如果有關注我推特的人可能會想說「這個人到底要去死了沒」吧,就是這樣子的低潮程度,放開說的話整個七月我都非常想自殺,好幾個晚上拿著衣架跟皮帶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比劃哪裡可以上吊,最後是想到「不行、八月的CWT已經繳費了」才把這些想法全都壓下來的。每一個場次對我來說,就是這種程度的針對現實生活的嗎啡,所以只要攝取不足(無法順利)我就會覺得很焦躁
上次ㄉICE應可見一斑...............................

這次CWT順利真的打從心底有種「啊~活著就是等這一天/趟」的感覺!(除了垃圾民宿,抱歉,但那很違反我的生活原則)

場前先跟summer約吃吃!
和萬在北車裡繞的時候就發現外面在下雨,即使只是約在公館也決定要搭計程車。我這個人很簡單,來台北就是抱著「我是來破產」的心情,還有可能有點輕微的人群焦慮症,每次在北車和捷運站都很想大喊救命(同理在CWT其實也很想),總之經濟能力只要許可我就會用瑪莉歐的姿勢跳上計程車
從計程車下來發現已經不是「大雨」可以形容的瀑布以後更慶幸是搭車了,如果是搭捷運的話我可能會想撞行李箱自殺比較快
在咖啡廳裡邊跟萬聊她的可怕現充同學們邊擔心summer......QQ 只知道summer有受傷但不知道具體的情況是怎麼樣,看到她在LINE說「我可以走大概10分鐘」分辨不清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一直在想是不是隨時要衝進雨中尋找是不是出事了的summer(想很多天后
還好summer好端端又活生生的出現了!

之前一直在心裡堅信和summer的接點是米英(在北大時期還偷偷把summer的個人空間收藏(雖然完全不知道這個的具體功能是什麼)有事沒事就在刷她的帳號有沒有新活動,有一次剛好刷新她就發了水管工米英還跳起來大叫耶穌顯靈),但從M20,或者該說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入侵了柯南的世界觀、安室透成為黑膚擔當、在平新(平)和快新(快)以外有兩個沒有青梅竹馬的成年人向大家昭示「你們是可以變成同性戀的」這個可能性以後,我和summer的交流話題彷彿也受到了衝擊,開始充滿各種名偵探柯南……
正確來說主要集中在
1.安室透是不是同性戀
2.赤井秀一到底怎麼回事
這兩個話題上面

寒假時從赤井初登場的公車搶劫事件一路補到進度,對2.我基本上沒有什麼疑問,赤井就是從東邦來的,他們全家都是從東邦來的,有關於「領域」、「魔法師」的異常發言,只要從他的原生家庭來看,我就可以接受了……這些烈火青春般的思想就存在於他的DNA因子裡面,只要赤井家的血脈流傳下去,東邦也不愁沒有傳人了
而1.也在本次和summer、萬,還有DAY1與舞逍遙的論破中得到了結論: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轉一樣,不管我願不願意或承不承認,安室透是同性戀,這就是屬於這個角色的事實。
或許這種結論會對老柯南迷非常失禮,但我以一個從看柯南以來就沒有思考過新蘭/平和以外的couple可能性以及「柯南最後會變成新一和小蘭在一起」以外的結局的粉絲,應該在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自稱是正統老柯南迷(…吧),對我來說,接受安室透就是個同性戀,才能夠讓我進一步去接受名偵探柯南是一部會出現同性戀、所以也能出現同性戀創作的漫畫。之前雖然也喜歡過平新和新快但我從來沒有特別想看他們肛交(講到這樣可以ㄇ

以這方面來說這次北上讓我收獲頗豐,感覺離舞逍遙的船又更近了一步,或是離安柯小船又更遠了一步……(因為我是新蘭,對ㄅ起)

btw這次和舞逍遙聊M21時還談到關於新蘭和柯哀的問題,基本上如果以總體人生去檢視一個couple可能性的話,我是認為小哀好像跟赤井在一起會比較快or她就一直被沖矢監視好了(maya
用舞逍遙幫我記得的我說過的雷包話為這次遊記中的柯南part作結:

「苦艾酒就是我們新蘭CLUB的會長!!!!我會員卡她發的!!!!!!!!!!!!!!!!!!!!!」

所以我應是不能接受柯南(新一)被安室網羅的米花町護家盟,但可以接受同性戀們或者不存在我童年回憶中的人(e.x.赤井秀一)狗咬狗。

再btw一下我真的很喜歡M21喜歡到還跟萬去二刷,如果有人同樣喜歡平次並且認為M21很好看的話請來舉起大旗好讓我瞭解到還有人堅持平次才是黑膚擔當...QQ

好了真的沒了柯南到底要在我的遊記存在多久!!!!!!!!!!!!!!!!!!!!!!!!!!!!!!!!!!!寫這半天完全沒寫到實際上跟場次有關的事!!!!!!!!!!!!!!!!!

但也是真的沒啥好寫除ㄌ好熱................來攤位上我應該都一副想死的樣子(糗),還好有專業小精靈萬隨時笑臉迎人,肩負起友善的重責大任><!!!
這次的三本新刊都是不同圈的東西(勉強把《吃睡做》也當新刊),還都講三種不同的語言,還蠻多人會來一次帶走其中兩本的,都很害怕應該不是看錯買回去結果會大黑我ㄅ!!!!受寵若驚ㄉ要死.........感謝大家QQ
小說本每場都會遇到「蛤小說ㄟ(放下)」的情況,這幾年下來參場卻也漸漸有了每場都會出現、甚至即使是不同CP也會出現的熟面孔,真的非常感激。雖然說同人創作的初衷是為了快樂,但當去實行了印製並且販售的動作後,就有了「把它帶回去的人也能夠得到滿足」的期許,希望我沒有辜負你們花時間去閱讀文字的珍貴心意><

&總是有人會送麥香來我也非常感謝!!!!!!!超級高興,每次拿到都在攤位上蹦下跳!!!腳下有彈簧鞋的話我應可直衝四樓
特別是每場都一口氣送我六包的moamoa,這場還這麼熱沒有想到妳還扛來了!!!!高興到擺在外面展示(西歪:妳看起來比較像有接業配)
送糖果餅乾點心來的也很感激!!!這場還有收到手作的布朗尼,好好吃.........(驚為天人
場次上最珍惜也最無法割捨的就是這些能夠感受到彼此心意傳達的互動,每一樣都能夠成為下次我繼續來台北灑錢的原動力!
要給茶樹的部份我也會好好轉交的>o<

這場實在太熱了幾乎沒有什麼跟人聊天的記憶(只有柯南…),熱到很不想動基本上就是在攤位內保持彌留狀態的爛泥,謝謝亞伯、夜羽、焰焰、心友、百樓特地來攤位上找我聊天,還有幫忙拿summer的本的時刃>"<
隔壁的未雨也是一下在一下不在(…),我覺ㄉ我比較像跟西歪連攤,常常轉頭過去都在重覆這種對話:
「未雨呢」
「她說她要出去一下下」
「那應該一小時後才會回來吧」
「對啊」

我們都很瞭解妳呢,未雨^o^!!

跟未雨連攤也過了好多場的感覺,雖然攤位上的東西每次都長得超級不一樣,讓人覺得這兩攤完全沒有交集點卻還是場場相依的關鍵就在於我很喜歡未雨……即使她不在攤上(好啦
場後攜帶萬跟未雨、咪、阿良一起去吃飯,在眾人「來跟我們同圈」的勸說下正式栽進了小英雄的世界,漫畫已經看了三遍ㄌ,動畫因為我個人的因素還沒跨過那個心理上的門檻,但覺得小英雄那種用單純去面對現實的世界天真到讓人很動容

之前大家一直在說「好擔心鳥會不喜歡這部的角色」「這部有她會喜歡的角色嗎」「妳可以講一下妳到底喜歡哪種角色嗎」「鳥感覺不會喜歡小英雄ㄟ」
講得我好害怕結果實際看下去根本就是自由落體垂直降落=.=?????????????好看ㄟ...不過有些表現手法和體制結構還是有點疑惑,現在大概是腰間掛著救命索垂吊在旁邊、然後未雨在下面扯我的腳的狀態吧................

久違的能夠跟朋友們討論同一個作品(不管是小英雄或柯南)我心裡還是非常激動的,尤其在這之中確認了價值觀相同或相異的部份很有意思,在另一種層面上也是友誼考驗time啦,但能挺過去的話也許就說明了我們的關係便不僅僅停留在單純的同好..........吧?
在現實以外的二次元我是還蠻願意用理想化來看待這一切的XD

總之這次吸大家精氣吸得非常高興,我會把它當作生活上的動力一點一點地慢慢消耗到下一次相見的那天的~!
為了不讓我的量表太早見底,有空有閒且願意的話可以幫幫我.........\^o^/
匿名感想表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